華德福大地FB粉絲團

瀏覽人數

今日拜訪916
總瀏覽數2090100

2016.10.27-一樂知秋 大地音樂會 (古曵真則/歐珈玟/黃善聖/柯綺萱)

親愛的爸爸媽媽您好,
在善聖老師的邀請下,國際鋼琴家-古曵真則大師在離台前排除萬難將再次到訪華德福大地演奏,古曵真則大師是法國國家交響樂團指定鋼琴家. 第4屆國際瑪岡(Milosz Magin)鋼琴大賽第一大獎 . 第43屆國際貝桑松指揮大賽決賽入選者. 巴黎高等師範音樂院駐院鋼琴家 . 奧萊虹島(Ile d'Oléron)聯合音樂院鋼琴暨指揮教授。此次應台東音樂大學之邀來台,並與長笛界的國際新星-歐珈玟一同開設大師班及音樂會,歐珈玟老師是義大利Cimarosa國際長笛大賽第二名.第21屆日本琵琶湖國際長笛大賽首獎暨觀眾票選人氣獎.第一屆義大利Città Murata國際音樂大賽首獎.亞洲長笛聯盟大賽(日本神戶)第三名。
兩位國際大師將蒞臨大地演出,在秋季末為大家帶來國際級的音樂嚮宴,切莫錯過囉!為免影響音樂會品質請務必提前入場!^^

2016.10.27-music concert

華德福大地FB粉絲團

瀏覽人數

今日拜訪916
總瀏覽數2090100
課程實況
自然探索
四季慶典
成果分享
藝文活動
教師進修
家長講座
課程訊息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