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德福大地FB粉絲團

2023.09.06-恭禧學校創辦人許姿妙醫師獲頒歌德館人智醫學部門人智醫學醫師證書並獲得國際人智醫學Mentor資格!

親愛的大地家人們好,

距離學校創辦人許姿妙醫師開辦台灣第一屆國際人智醫學培訓課程(IPMT)已經過12年了,經過這麼多年這麼多人的努力,終於等到這一天:“人智醫學培訓為世界衛生組織(WHO)所認可”,跨出了重要的一大步!

「因應人智醫學在全世界日益普及,世界衛生組織 (WHO) 發佈了人智醫學培訓基準(Training Standards for Anthroposophic Medicine),這反映了其作為全球醫療實踐的適切性,並為患者提供了可靠的照護。」

https://www.ivaa.info/world-health-organization-publishes-training-standards-for-anthroposophic-medicine/?fbclid=IwAR2Ju3S_JHgtUd4UV3K21NPnyE-tTSbZMur9vAcwjKMVwEOazjqMxNU1tzc

  所以人智醫學已被國際納入非主流醫學中具有實際療效的醫療方式,而在今年歌德館人智醫學部部長Dr. Georg Soldner蒞臨台灣,親自頒發國際人智醫學醫師證書給許醫師,稱她為「台灣人智醫學之母」,另慎重的宣告許醫師已獲得國際人智醫學Mentor的資格,而這資格在台灣僅有二人獲得,而她是唯一的駐校校醫,何其有幸的是她駐校的學校是「大地」。雖然這遲來的「認證」並非許醫師所追求的,但為了提供給社群更多的支持,所以她也就接受了!

      許醫師向來對於別人誇獎及讚賞都是輕描淡寫的帶過,因為對她而言,能實際幫助到來到她眼前的人才是最重要的,不管是病患、孩子、家長或老師。IPMT後,醫學部部長Dr. Georg Soldner向許醫師說想參觀大地,看到校舍的建築讚不絕口,尤其對二樓展演廳的設計非常的肯定,認為給予孩子一個具規模的展演廳,可以協助孩子以不同的方式找到對自己的自信。而這也是大地辦學裡很重要的一環!

所以在今天,讓我們一起祝賀許醫師,為許醫師喝彩吧!^^

2023.09.06-1

2023.09.06-1

2023.09.06-1

2023.09.06-1

華德福大地FB粉絲團

課程實況
自然探索
四季慶典
成果分享
藝文活動
教師進修
家長講座
課程訊息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