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德福大地FB粉絲團

【大地春季慶典暨奧林匹克運動會】

  由於疫情的關係順延了一年,35()大地舉辦了第一次的全校運動會,由於學校空間不足,所以商借了烏日國中做為這次的活動場地;這次我們把全校同學混齡分成十二個城邦,四年級以下進行一百公尺、立定跳遠及大隊接力,五年級以上再增加角力及壘球擲遠兩項,一大早孩子們就到預備區集合暖身,準備好後大家一起進場、宣示後競賽。

  由於家長會大力支持及事前規劃詳細,所有的賽程都依序順利進行,由家長們擔任裁判及引導、老師們帶隊參加,孩子們都全心投入到運動當中;孩子們完賽在等候成績統計的同時,也臨時集了爸爸們追加一場大隊接力,孩子們看到了爸爸們平常看不到的另外一面,都很開心興奮,也意外成為整個活都最熱鬧的焦點。

  緊接著311()早上,十二年級得悅班進行了畢業專題的報告,雖然因為疫情的關係沒有開放校外人士到場,不過家長與學生們都很熱情參與;十二年級的畢業專題不只是孩子的學習成果報告,也是自我探索的重要歷程,所有在臺上呈現的內容都是平時不斷努力累積而來,孩子們經歷了校內審察及公開發表的過程,都有許多學習與成長。

華德福大地FB粉絲團

課程實況
自然探索
四季慶典
成果分享
藝文活動
教師進修
家長講座
課程訊息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