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德福大地FB粉絲團

【戲劇公演—封神傳】

【戲劇公演—封神傳】

 

  至善班籌備許久的戲劇「封神傳」在16號順利登場,配合五年級語文主課課的內容由怡寧老師改編劇本,雖然當中有一段時間導師因病請假,但是孩子們都非常認真排練,美好的演出也送給了康復回師的老師一個大禮物;低年級的小朋友們看了都很崇拜哥哥姊姊們的表現,開始期待他們未來也有上台表演的機會。

  不只是台詞背得熟、動作走位流暢,服裝道具和聲光效果也很到位,有些孩子來不及完成服裝道具,家長也在背後出了不少力,是大家一起通力合作才讓整部作品順利演出,接下來期末還有得悅班的「優律司美畢業公演」及橙星班的戲劇「小王子」,歡迎大家有空可以一起來觀賞。

  19號早上我們舉辦了這學期的辦學說明會,由大地創辦人許姿妙醫師的短講開場,許醫師為家長們簡要分析了體制內教育與實驗育的差別、華德福教育與其他實驗教育的不同,以及華德福大地的辦學特色,幫助家長們釐清觀念,接著由大地的老師們介紹課程及分組座談,也一併回答了家長們的提問。

華德福大地FB粉絲團

課程實況
自然探索
四季慶典
成果分享
藝文活動
教師進修
家長講座
課程訊息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