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德福大地FB粉絲團

瀏覽人數

今日拜訪674
總瀏覽數2088816

2017.05.20-周泳杉老師-【教育的智慧】講座

親愛的爸爸媽媽您好,

  大家等候了一年的周泳杉老師終於回到台灣了,也終於能撥空到大地跟大家見見面聊聊天了,在製作DM的同時Kate再把創校第一年時許醫師對周老師講座的回饋文章再仔細的閱讀一遍,內心的感觸比第一年更真實了,因為近四年的點點滴滴都驗證了教育若失了,看似再美麗的枝葉花果也經不起一場青春期暴風雨的考驗,更何況人生裡何嘗只有一場暴風雨呢?我們和孩子要依憑著什麼來面臨種種的挑戰呢?最終的答案只有一個,那就是【愛】,就是【智慧】!

  周老師教導我們若真的懂【愛】,就不容易被【情】所困,當然也就能更有【智慧】去練習待人、處事與接物了。修行是一條修正「自己」錯誤行為的道路,有時是很孤單的,但由衷感謝這幾年一路走來的大地家人們,因為有著你們的陪伴,讓我們能繼續抱持信心朝著落實本質的道路走下去,當然更誠摯地邀請尚未聽過周老師講座的爸爸媽媽們共襄盛舉,這樣您就會了解為何大地校園和諧的氛圍能獲得諸多國內外講師的一致讚賞的原因了!!再次邀請大家喔!!^^

 

PS.同時也檢附2013.12.13-【華德福教育在地化-周泳杉老師演講之迴響】一文供大家溫習喔! 

2017.05.20-Chou

華德福大地FB粉絲團

瀏覽人數

今日拜訪674
總瀏覽數2088816
課程實況
自然探索
四季慶典
成果分享
藝文活動
教師進修
家長講座
課程訊息
X